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绛县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2-12 15:03

运城长安网讯 12月10日,绛县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张高峰主持会议,县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贾文莉到会指导。

640.jpeg

会上,张高峰首先代表党组和个人进行检视剖析,深挖问题彻查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主动接受党组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留情面,“辣味”十足。

贾文莉指出,绛县法院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画像准、不遮掩、不留情、有辣味,确实做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下一步要按照整改工作要求,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柳君娜 郭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