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盐湖区司法局组织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赴新绛观摩学习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2-13 14:54

运城长安网讯 为了深入了解标准化司法所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提高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效能,全面促进司法所标准化建设。12月9日,盐湖区司法局组织全区22个乡镇司法所相关工作人员在副局长朱娟意的带领下赴新绛观摩交流学习。 

图片1.png

观摩组一行在新绛司法局副局长李祖良的介绍下采取了看现场、听汇报的形式先后深入新绛泉掌司法所、古交司法所、新绛司法局进行观摩学习。

观摩组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经验介绍,详细查阅各类资料,重点观摩了泉掌司法所、古交司法所建设,观摩组通过仔细参观司法所的三室一站、心理室、电子档案室、指挥中心等建设情况,大家时而拿出相机手机拍照、时而翻开本子快速记录、时而就有关问题详细询问、时而就特色亮点进行探讨,盐湖区司法局副局长朱娟意每到一处都耐心指导督促大家如何在学习他人亮点同时打造自己的特色。

通过这次观摩学习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既获得了好的经验与做法,又在对照中发现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在推动司法所建设不断发展同时又加强了与兄弟县的交流与联系,并开拓视野、认识差距、吸收先进的理念与经验,更好地推动盐湖区司法所标准化建设。(王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