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县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开门搞教育座谈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2-16 09:45

  运城长安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县主题办的统一安排部署下,12月12日,临猗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搞教育座谈会。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角杯乡樊家营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以及该院党组成员、中层干部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县第六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督促指导。

  


  座谈会召开前,参会人员在检察长刘军宁的带领下,参观了该院党建活动室。在座谈会上,荆凯组长通报了临猗县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开展情况,对该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张崇春、政治部负责人姚战雷、帮扶村樊家营村党支部书记袁建军、村委主任秦文法分别就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工作、驻村帮扶工作作了发言。

与会代表表示,检察院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形式丰富,举措创新,成效显著,特别是业务工作中,严把案件质量关和法律关,取得了很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同时,代表们结合各自实际,从加大检察人员教育培训,做强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未检工作与团委形成合力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县检察院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聚焦主责主业,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四个临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之后,与会人员对临猗县检察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测评。

  

  常务副检察长荆宝柱表示,我们将结合代表们的建议意见认真研究,加以整改,确保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意见条条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同时,严格按照督导组要求和我院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做到善始善终,做实做好,以主题教育的实效,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李娜 杨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