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大同市左云县检察院到新绛县检察院交流学习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2-23 10:08

  运城长安网讯 12月18日,大同市左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宝玥,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利兵等一行11人到新绛检察院交流学习。

1577067201777194.jpg

1577067241604429.jpg

  王宝玥检察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检察文化长廊、法警体能训练室、案件管理中心、党建活动室、办案工作区等基础设施建设及业务宣传展板。

会上,双方就全员全岗责任制、公益诉讼工作、工会组织建设、降低“案件比” 、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王宝玥检察长指出,新绛县检察院检察文化形式新颖、量化管理工作切合检察工作实际、各项工作有亮点值得借鉴。

1577067223585531.jpg

  

  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兄弟县院的了解,增进了感情,促进相互借鉴提高,实现共赢发展,为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增添内生动力。(刘兆麟 杨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