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李培鸿深入稷山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19-12-27 11:26

运城长安网讯  12月26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培鸿一行到稷山县就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稷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廉国锋参加调研。 

555.jpg


李培鸿一行先后到复兴庄、坑东村、东大有村、东小翟村、稷王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汾水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县法院和县综治中心,通过现场询问、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县综治基层基础、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等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李培鸿充分肯定了该县在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稷山县今年严格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制,强化“三治融合”夯实基层基础,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在全覆盖的基础上进一步提档升级,日常运行走上正轨,极大提高了平安建设工作水平。

李培鸿要求,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更高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杨占龙  冯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