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2019砥砺奋进,2020扬帆起航|绛县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1-03 16:37

运城长安网讯  1月3日上午,绛县法院在二楼审判大厅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党组成员、副院长侯小旺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1578040819392386.jpg


会上,各庭室负责人依次向党组及大会作总结发言,总结回顾本庭室2019年工作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并详细汇报2020年工作打算。听取工作汇报后,张高峰院长对各庭室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绛县法院拥有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敢担当、顾大局、能奉献的队伍。2019年,全体干警发扬团结协作、担当作为、开拓进取的精神,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的发展:审判质效大大提升,结案率位居全市第三,全省前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执行工作顺利推进,执行结案率100%;党建工作全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有声有色,并被省政法委评为“公正执法先进集体”、被市文明办评为“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单位”。

1578040884274800.jpg


最后,张高峰院长指出:在新的一年,全院干警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立足审判本职,恪尽职守,用智慧和汗水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在新的征程上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王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