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市司法局全面调研绛县2019年度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1-10 10:08

  运城长安网讯 1月9日,运城市司法局第5调研组对绛县2019年度司法行政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

1578622359117598.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横水司法所、古绛司法所、卫庄司法所、陈村司法所,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检查台账、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党的建设、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案卷资料、扫黑除恶、普法宣传等资料进行了认真调研、现场指导。 在此基础上,集中到该县司法局会议室,由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利民就绛县2019年司法行政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继而,对该县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法治政府创建、公共法律服务、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扫黑除恶、普法宣传、司法鉴定、法律援助、司法行政队伍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印证资料,逐一进行了核对打分。

22222.jpg

33333.jpg

  调研组一行对绛县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绛县2019年的司法行政工作思路清晰,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全系统能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法治绛县建设和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取得明显成效。同时指出薄弱环节,要求在新的一年要认真总结经验、创新方法,以亮点带动整体,以阵地打造品牌,以实干施展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张志善 杨强强 石广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