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市公安局深入新绛公安开展送奖上门暨“两节”慰问帮扶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1-13 09:39

  运城长安网讯   2020年1月10日下午,根据运城市公安局《关于开展“争创满意守护平安,运城公安在行动”系列爱民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受市公安局党委委托,市局政治部警衔办主任刘巍一行在新绛县公安局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送奖上门暨“两节”慰问帮扶活动,新绛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姬凌鹏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政委焦峰及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010.jpeg


  表彰颁奖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举行。刘巍宣读了运城市公安局《关于对在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个人记功嘉奖和通报表扬的命令》和《关于对人民满意的“八个十佳”进行表彰的决定》。新绛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荣获大庆安保集体三等功,任建荣、李翔获大庆安保个人三等功,马志平、光亚慧荣获大庆安保先进个人,宋清瑞、许文军、孙泉竹、文立国、任建荣、常新霞、孟斐、尚慧荣、新绛县公安局三泉派出所被评为人民满意的“八个十佳”。

  

  荣获扎根基层的社区民警文立国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作了表态发言。


  同时按照市公安局党委关于开展“两节”帮扶慰问活动的安排,刘巍一行对公安局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因病致困、伤残、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21名同志发放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慰问药品,将市局党委的关爱传递到基层一线,勉励大家正视困难,战胜疾病,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时代公安工作中。

  


姬凌鹏感谢市局党委对基层民警的关爱,强调上门送奖和慰问民警充分体现了市局党委对我们新绛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局党委的工作部署,忠诚履职,无私奉献,推进各项公安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刘兆麟 聂文玲 杨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