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运城中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1-14 09:26

运城长安网讯  1月13日,运城中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市纪委监委驻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中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任富中组织学习了总书记的讲话原文。中院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1578965191492817.jpg

1578965235457521.jpg

任富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方法指导。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经验和启示的认识,各支部、各庭室要组织全体党员和干警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六个必须”的总体要求,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更好地推动中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