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市司法局对盐湖区司法局2019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1-08 10:53

运城长安网讯 1月7日下午,运城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文斌,副主任梁蔚娟、装备科科长郭泼一行对盐湖区司法局2019年底司法行政工作进行年度考核。调研组实地检查了南城司法所的房屋建设情况,并针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1578970685229886.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了盐湖区司法局机关,听取了盐湖区司法局局长赵屹做的工作汇报,调研组依据考核指标考评表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司法行政整体工作、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三基建设”情况、队伍建设、宣传报道情况等司法行政工作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考核打分。

1578970705419851.jpg

  文斌认为,盐湖区司法行政工作措施实、效果显,较好地履行了司法行政工作职能。普法形式新潮,能够利用最新的交流互动平台开展网络普法,更好的普及法律知识;司法行政文化建设新颖,能够利用社区、村院落、长廊开展法治文化、调解文化宣传,更好的将法治、和谐文化融入社区、村建设;法律服务有新意,能够深入基层开展服务发展、服务稳定、服务民生等系列活动,将法律服务重心下移、法律服务触角延生,更好的为盐湖区建设提供法律保障。

  最后,检查组希望盐湖区司法行政工作在2020年继续完善工作举措,强化保障措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王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