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稷山县公安局积极开展暖心惠警“四个一”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1-14 17:44

运城长安网讯  为全面落实市公安局开展暖心惠警“四个一”活动的指示精神,1月14日,稷山县公安局举办急救药品发放仪式,向一线部门民警发放了急救药箱及常用药品,并对2020年现场急救培训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崔滨出席仪式,发放仪式由该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晓彤主持,稷峰派出所、刑侦大队、国保大队、警务保障室等单位参加仪式。


1578995120774416.jpg

  近期,稷山县公安局积极全面开展健康体检、健康讲座、急救培训和派发常备药品和急救药箱暖心惠警“四个一”活动,扎实做好2020年春节帮扶慰问准备工作。此次活动,共对186名民警进行了健康体检,组织全体民警参加了健康讲座及急救培训,并在此基础上,又举办了派发一批常备药品和急救药箱活动,共为一线部门发放急救药箱33个,为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民警发放了常用药品。

  仪式结束后,崔滨带队对因公牺牲民警张永新同志家庭和局退休老干部进行帮扶慰问,代表局党委为他们送上春节祝福和慰问品,并为张永新家属送去优抚金,切切实实将各项暖心惠警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全警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杨占龙  贺栋 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