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夏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大会

来源:未知 | 责任编辑:运城长安网 | 发布时间: 2020-01-15 10:01

运城长安网讯   1月14日,夏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大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卢建宏到会指导,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闫锐主持。

DSC09156.JPG

  会上,闫锐首先传达了1月13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领学了县委书记张宏志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其次,闫锐对本单位主题教育情况进行通报,梳理总结了收获,又立足实际,盘点查找了目前存在的问题,详细制定了下一步举措。

  卢建宏充分肯定了该局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同时又指出了在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要持续在提质增效、巩固成果上下恒久之功,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抓好建章立制,在巩固拓展上下功夫、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形成的各项长效机制落地落实落细。

  闫锐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主题教育“总结”并不是“终结”。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性信念,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司法新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孙记德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