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董村戒毒所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述职大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1-17 09:2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张会明)1月16日,董村戒毒所召开了2019年度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述职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裴国柱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民警职工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1579224449933103.jpg

会上,各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党建工作及履职尽责情况,认真进行了述职述廉述学,回顾总结了各自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及亮点做法,分析查找了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阐述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及打算。会议还对各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1579224489724914.jpg

最后,裴国柱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述职,各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的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客观务实,画像准确,达到了相互交流、取长补短、鼓舞士气、砥砺奋进的目的和效果;会议开得很成功,既是一次“总结交流会”,也是一次“风采展示会”,更是一次“鼓劲加油会”。

就做好当前及下一步工作,裴国柱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各支部要迅速召开总结述职会,盘点全年工作得失,交答卷,亮业绩,鼓干劲,提士气;二是各单位要及早动手,深入调研,认真谋划全年工作;三是各单位要统筹兼顾,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四是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省局转发的上级纪委关于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的通知,加强廉政建设,守住纪律红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上级有关规定。与此同时,他希望全所民警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推动场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