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县公安局召开疫情防控战时表彰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2-18 11:56

运城长安网讯  疫情当前,警察不退!战时勤务,忠于职守!全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平陆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的工作理念,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打好疫情阻击战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责任感和强烈的职责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全警动员、全员参战,始终坚守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前沿,以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连日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中涌现出了一批敢于逆行、敢于担当、忠于职守、一心为民、乐于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进一步激励斗志、凝聚警心,平陆县公安局迅速启动战时表彰机制, 2月17日,公安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在局机关一楼大厅为全县公安机关在抗击疫情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向受表彰的集体、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获得集体嘉奖的是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和巡特警大队,获的个人嘉奖的是史向东、赵金喜、柴琦、员红波、郭雪平,获奖代表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史向东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按照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战时表彰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参战民警的斗志,进一步激发了奋战在抗“疫”一线民警、辅警的工作热情。受表彰的同志深受感动,倍感鼓舞,并纷纷表示将坚决按照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牢记嘱托、坚守岗位、不辱使命,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而不懈努力、共克时艰、贡献力量.  

  期间,公安局全体党委成员还和受表彰集体、个人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