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运城市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尉俊峰慰问绛县抗疫交警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2-20 09:51

运城长安网讯  2月18日,运城市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尉俊峰一行深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慰问抗疫交警,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尉俊峰同志详细了解了绛县交警疫情防控措施和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状况,对大队民警、辅警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送上了消毒液、口罩、护目镜、防护服、方便面等慰问品。他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队民警、辅警要充分认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严明战时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勤务,与卫健等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做好车辆驾乘人员检测筛查、劝返劝阻和货物检疫等工作;要结合实际,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复工复产、运送卫生防疫人员和物资、市场供应保障等车辆顺畅通行。三是加强执勤防护。要进一步加大对一线执勤民警、辅警安全管理,督促民警、辅警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落实安全防护措施,提高病毒防范意识、增强自身防护能力,最大限度抵抗感染风险。( 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