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维稳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2-27 10:02

运城长安网讯  2月24日下午,临猗县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维稳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力主持会议并做工作安排。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柳晋生、政法委班子成员及司法局、信访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582769040773841.jpg

会议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期间维稳工作会议精神,高力就该县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做了安排。

1582769069817200.jpg

高力指出,该县虽无确诊病例,但切不可掉以轻心,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期间维护稳定的重要性。要做到科学研判,各乡镇、各单位要充分研判本辖区本单位的稳定工作,多做前瞻性谋划,把工作做在前;要做到全面排查,细致排查各种风险隐患,特别是因疫情防控引起的各类隐患,做到早排查、早处置;要做到依法处置、加强社会面管控,把警力摆在街面,加大对医院、交通等重点位置防控力度;要做到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动员一切力量维护社会稳定,看守所等重点位置、社区矫正等重点人员、群体性上访等重点事件坚决不能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