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闻喜公安班子成员慰问监所工作人员家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04 09:22

运城长安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严峻,闻喜县公安局为确保看守所和拘留所全体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2月1日启动监所全封闭勤务模式。一个月来,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监所全体工作人员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时要求,克服家庭困难,日夜奋战一线,有力确保了我县监所的绝对安全。

1583285003836044.jpg

  在当前的决战阶段,为了让监所全体人员无后顾之忧,3月2日,受局长张少华委托,局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了坚守抗疫一线的县看守所和拘留所的全体民警、辅警及工作人员的家属,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面等慰问品。

1583285035233236.jpg

  慰问中,班子成员每到一处首先送上闻喜县公安局致监所民警、辅警、工作人员的感谢信,对监所工作人员家属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每一位家属的生活情况及困难,叮嘱他们一定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障好自身健康安全,安心等待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后一家人欢喜团聚。

1583285059659376.jpg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闻喜公安党委对监所全体人员的关心关爱,激发了战斗热情,温暖了家属的心。家属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亲人的抗疫工作,使他们能够全心投入,不负组织重托,更希望他们早日完成任务平安回家相聚。(于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