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新绛县公安局组织走访慰问看守所民警辅警家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3-04 09:43

  运城长安网讯  疫情发生以来,新绛县看守所启动全员封闭驻所勤务模式,全体民警辅警迎难而上,坚守岗位,吃住在看守所,推动了监所疫情防控工作,未发生在押人员感染疫情情况,全力确保了监所安全。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关心关爱民警、辅警措施落实,有效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日,受副县长、公安局长姬凌鹏的委托,政委焦峰和局警务保障室主任张东民代表局党委走访慰问看守所全体民警、辅警家属,送去局党委的关心和关怀。

  


  慰问中,焦政委、张主任分别与看守所民警、辅警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属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焦峰政委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看守所民警、辅警吃住在所里,充分发扬了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革命精神,他们能奋战在疫情一线,离不开家属的支持,代表局党委表示感谢,嘱咐家属们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的日常生活,有什么困难,公安局党委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警察是一种特殊的职业,公安民警家属是社会中值得特别尊敬的一个特殊群体。公安事业永远离不开广大民警家属的支持,家属是亲人,也是事业和生活中的战友。感谢您们,深明大义;感谢您们,默默支持;感谢您们,深情付出;感谢您们,无私奉献。您们永远是防控一线民警最温暖的依靠!最深情的牵挂!是最坚强的后盾!(刘兆麟 聂文玲 杨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