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万荣公安“隔门”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3-09 10:56

  运城长安网讯 万荣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战疫期间看守所民警、辅警的身心健康,3月6日下午,李志政委带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宣教科科长娄艳萍前往看守所为民警开展战时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党委委员、副局长赵玉红带领看守所所长王芳,指导员秦晓峰等17名值班备勤民警、辅警参加了活动。

  

  手指操项目


  李志政委指出,看守所民警在疫情面前“严守八关,压实八责”,履职尽责,决不退缩,舍小家为大家,为全局民警做出了榜样。此次送教下乡活动是带着局党委对看守所民警、辅警的关心关爱而来的,希望大家始终保持高昂斗志和旺盛战斗力。

  隔着警戒线,娄艳萍现场带领大家一起做减压手指操、拼字游戏、众星捧月、我们是一家人等团体项目。通过手指操热身活动,活跃了气氛,让民警全身心投入了此次心理团体活动。拼字游戏让民警意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拼成的“最美坚守”四个字表达了局党委对看守所民警的赞誉。众星捧月通过赞美与被赞美的体验,能更好的促进民警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与亲人、朋友、同事交流沟通,理解支持。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在欢声笑语、轻松愉悦的“我们是一家人”项目中结束。

  

  拼字游戏项目

  

  众星捧月项目

  

  我们是一家人项目


  此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帮助看守所民警、辅警释放了压力,进行了有效心理调适,同时升华了看守所民警、辅警之间的友谊,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