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绛县战“疫”期间心理辅导进警队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3-16 08:53

运城长安网讯  为缓解战时压力,使广大公安交警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和持久的战斗力,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3月13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迎来了由县委政法委组织的“疫路同行·笑迎春天”—绛县政法委  山西心莲心理辅导讲座,该讲座邀请山西心莲心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赵欣荣、曹红两位心理咨询师担任主讲,对民警、辅警开展了以心理疏导减压为主的辅导培训。

1584320259104173.jpg

两位心理咨询师与执勤民警、辅警面对面沟通,现场介绍了疫情下出现的情绪、行为、心理认知四种应激反应,讲解了面对压力负面情绪的管控与疏导方法,带领大家一起做了拍打气球、交心谈心等心理减压游戏,有效缓解了近一个月的战时紧张情绪。

1584320306490661.jpg

两位心里咨询师在培训中还叮嘱各位民警辅警,要建立劳逸结合的生活节律,面对疫情,积极应对,以理性平和的心态度过特殊时期,以健康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