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县政法系统先进工作者座谈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3-17 17:0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孙辉  李洁)  3月17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县政法系统先进工作者座谈会,来自政法战线的11名先进工作者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政法机关各政工室负责人一并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仇红学出席座谈会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翟惠峰主持。


1584437472169748.jpg


仇红学指出,近两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政法干警团结奋战,顽强拼搏,始终走在生死救援第一线、维稳保安最前沿、服务群众最前列,尤其是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风陵渡司法所、风陵渡法庭全体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服务大局,获得了国家级荣誉,为全县政法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先进工作者,既是我县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先进典范,又是政法系统“五个过硬”的先进典范,更是服务和保障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先进典范。


56.jpg

仇红学强调,今天召开座谈会,目的就是要在全县政法系统弘扬正气、褒扬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就是要加强和改进全县政法工作的宣传,围绕扫黑除恶、司法能力、基层基础和特色工作四大板块,注重深入宣传报道更加贴近基层的先进典型。

仇红学要求,全体政法干警要迅速掀起向先进学习的热潮,贯彻落实好今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年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新闻媒体要高度关注和跟踪报道每位受表彰同志的先进事迹,会后统筹协调做好后续宣传报道,大力弘扬先进工作者的宝贵精神;各政法机关要对受表彰的同志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爱,干部使用上优先,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同时,这项举措也是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积极探索,县委政法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研究出台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系列管理制度,把握政治方向,协调各方职能,统筹政法工作,建设政法队伍,督促依法履职,创造公正执法司法环境,为芮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