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垣曲交警大队开展实战体能大练兵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19 09:36

运城长安网讯  为认真贯彻上级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3月17日起,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为期十天的实战体能大练兵。


2.jpg


  大队坚持“一切面向实战、一切为了实战”、“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的要求,以“怎么训、训什么”的实战需求,从提高广大民警基本体能、基本技能和战术入手,专门邀请县武警中队战士每天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进行一小时的擒敌拳训练。训练分两组同时进行,按照分组训练、逐排练习、互相观摩、共同提高原则,武警战士一招一式耐心教,民警们一步一动虚心学,由分解动作到连贯动作,由生疏到熟练,逐步使全体民警、辅警熟练掌握擒敌拳基本要领,确保取得训练实效。


6.jpg

  通过开展实战体能大练兵,进一步提升公安民警、辅警在复杂执法条件下的实战能力,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公安交警铁军队伍,确保能够随时做到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开创新时代公安交管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范凯博 王彦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