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立足职能查问题 摸清原由清症结 绛县交警对影响营商环境行为进行自查整治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20 09:05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王康燕)在全市开展的严肃查处破坏营商环境的人和事工作中,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立足公安交管工作职能,对照重点查处的三个方面24种破坏营商环境行为,组织队委领导及全队各岗位,尤其是拥有审批、处罚、办案等权限的重点岗位和窗口单位、人员开展了认真的自查。自查要求实事求是、不走过程,逐方面、逐条的对照,既找出问题,还要列出问题表现、甚至具体到个人身上,做到人人找问题、个个要过关。

1584666413843058.jpg

在严格细致的自查后,全队各岗位、人员将所查找的问题以科(室)、中队为单位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并制定出了有效的整改措施。3月18日,大队队委召开专题会议对全队各科(室)、中队的问题清单进行审核,并形成了以优化营商环境措施落实不好、入驻或授权项不到位、不认真接待群众诉求等6种行为为内容的大队问题清单,清单还列举了6种行为在工作中的具体表现。各分管队委针对自查出的6种行为出现的原因进行了逐条认真分析,确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和要求,为全队在整治破坏营商环境行为工作中,真改、立改定下了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