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绛县交警与派出所实施“一门通办”交管业务对接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20 09:11

运城长安网讯  为推进落实好全省公安派出所“一门通办”便民工作。近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科技、车驾管、秩序等岗位民警走进全县10个派出所,实施“一门通办”交管业务的下放对接,并做了业务办理的指导培训。


1584666747509538.jpg


  在各派出所,该大队民警帮助安装完善了办理交管业务所需的微机、打印机、扫码仪等设备,开通了业务权限,向派出所民警认真地讲解了交管应用综合平台功能和群众办理不同业务时需提供的证件资料,示范了办理交管业务的操作流程。

  通过对接培训,各派出所交管业务民警了解掌握了交管应用综合平台业务的操作,顺利使交管业务落地公安派出所,实现了“只进一个门 办结所有事”的便捷服务,大大方便了群众。自对接工作实施以来,全县已有8个派出所已办理交管业务32起。(王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