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垣曲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20 15:44

运城长安网讯   3月12日上午,垣曲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思想理论水平、科学决策等能力。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翟大勇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

1584690917734109.jpg

此次专题学习分为3个必学内容和8个自学内容。会上,党瑾主任领学了3月6日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今年的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3个必学内容,其他8个内容要求大家会后进行自学。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常态长效强化学习教育,抓好理论武装不放松,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和法院具体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

翟大勇结合此次学习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持续坚持疫情防控工作。防控疫情工作仍不能放松,要进一步加强院内防控措施,人员不得聚集。二、深入学习不同阶段的相关会议和讲话精神。要将学习传达到每一个庭室、每一名干警,学习要学到位、勤思考,并围绕省、市、县的工作重点调整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三、扶贫工作措施再细化。要根据上级督查反馈意见重新制定扶贫工作规划,做到“三勤”:勤跑、勤问、勤帮助,及时掌握贫困人员的就业、上学、饮水、住房、医疗、养老等全方位动态信息,及时提供帮助,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向上级反映。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提高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打下坚实基础。四、有力有序开展审判执行工作。当前工作逐步恢复正常,进入正规,我们要在现有条件下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诉讼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服务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