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3-24 17:23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何永森)  2020年3月23日,平陆县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贯彻2020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对平陆县司法局在2019年被评为全市“人民调解工作”优秀单位,圣人涧司法所被司法部授予全国先进司法所等予以了通报,对全县10名优秀调解员予以表彰,对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办公室、常乐司法所授予政法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对平陆县司法局4名同志授予政法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些成绩是县委对该局2019年工作的肯定,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做好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政法工作精神,全面做好2020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指出了重点任务。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县政法工作会议、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研究细化分解任务,确保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坚持统筹兼顾,贯彻落实好全县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要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市委“五抓一优一促”要求和县委经济工作大局这一主线,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梳理和部署2020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平陆、法治平陆,为平陆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