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3-25 09:1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和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3月20日,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检察业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检察业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紧接着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大会述职,汇报了2019年各自工作情况,并安排了新一年的工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靖志科同志对业务工作及员额检察官办案情况进行了认真点评,希望各部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员振武同志总结报告了我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范述功作了总结讲话,肯定了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一是在加强学习教育方面还有提升空间;二是部分业务工作还有差距,特别是“案-件比”比较高和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率比较低;三是对干警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还存在薄弱环节;四是队伍的整体素质还有待进一步提升。希望全体干警提高争先进位、争先创优意识,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为民执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