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绛县人民检察院召开 2019年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3-26 17:27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王康燕)3月26日上午,绛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体干警参加,倪新华副检察长主持会议。


杨桂军副检察长总结2019年检察工作并对五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王董云主任宣读2019年度表彰先进个人的决定。


刘丽华组长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安排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张志浩检察长肯定了一年来全体干警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短板和不足,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张志浩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决策部署,结合“四大活动”明显提升年确定的指标任务,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强化法律监督,强化执法办案,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三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各部门负责人要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做好“一岗双责”;全体干警要奋发、忠诚担当,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