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3-30 08:57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李娜)3月27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干警接受教育。为了避免人员密集,活动分两批进行,办公室、第一检察部第一批参加教育,政治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第二批参加。

1585529986288273.jpg

教育中,院党组成员、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组组长张向军对省、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通报,传达《运城市纪委监委支持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二十条措施》的通知。随后,干警观看《不忘初心鸣警钟》警示教育记录片,该片通过讲述运城市部分政法干部违纪违法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揭露了他们理想信念丧失,党性观念淡薄,不遵守党纪国法,最终走上知纪违纪、知法犯法、贪腐变质的道路,案件发人深省,令人反思。

张向军要求全院干警必须要以案为鉴,不断打牢思想根基,筑牢精神支柱。一是全体干警必须高度重视,深刻汲取案件教育,引以为戒,自我对照,立整立改。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坚决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做斗争,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做到严以律己,严守规矩,廉洁自律,公正司法。三要严格自我约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和个人修养,严格要求身边人,自觉抵制各种诱惑。

会后,该院全体干警结合警示教育认真写出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