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厉兵秣马,芮城公安整装再出发!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4-01 15:11

厉兵秣马!芮城公安整装再出发——芮城县召开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运城长安网讯  3月31日,芮城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度全县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建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长及部分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韩松主持。

李建刚指出,一年来,在省厅、市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芮城公安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最高标准最强效果的工作信心,圆满完成了系列重大活动的安保工作任务,全力维护了政治安全稳定,深入推进了扫黑除恶、打击文物犯罪等系列专项斗争,持续开展了治安秩序管理整治,积极组织了高质量群众服务工作,切实加强了队伍管理,扎实有序推进了重点项目建设。通过一年的努力,全县实现了“八个未发生”,全局获得了省、市、县多项荣誉,全省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测评,芮城排名全省第五,全市第一,全市综合业务考核芮城排名第三,芮城公安的整体工作得到了有效推进。

李建刚强调,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要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省、市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抓好扫黑除恶、社会稳定防控、执法规范化、大数据应用、公安改革、枫桥经验落地、队伍素质提升及服务群众工作,推动芮城公安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实现芮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安全稳固的政治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一是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新时期公安工作的前进方向。二是坚决维护政治安全,严密防范各类社会风险。三是以扫黑除恶为龙头,深入推进突出违法犯罪专项打击整治工作。四是进一步学习运用大数据,着力提升芮城公安的整体战斗力。五是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执法公信力。六是深入推进枫桥经验落地,创造芮城群防群治新亮点。七是深入推进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四铁”战斗集体。八是扎实开展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向党和人民交好关键时刻的合格答卷。

会议上,副局长闫大江传达了县委书记张建军、县长尚玉良及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仇红学对公安工作的批示要求。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飞宣读了县局党委对2019年度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宁天虎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并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孙辉 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