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在缅怀中前行,向英雄致敬!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4-03 16:56

 

  运城长安网讯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清明,是一个有“仪式感”的节气;清明,是一个有“文化气”的节气;清明,是一个有“家国情”的节气。

  慎终追远,以明今日之事。“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抷热土一抷魂”“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

1585904373165617.jpg

  在清明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公安英烈,垣曲县公安局政委王瑞勇、党委委员文明明代表公安局党委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并向因公牺牲民警敬献鲜花,寄托哀思!

  慰问中,向因公牺牲民警家属转达了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和问候,并送去慰问品,对因公牺牲民警为公安事业作出的牺牲与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高度的赞扬,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嘱咐他们:你们的孩子虽然走了,但千千万万的公安民警都是你们的子女,有困难找我们,公安局党委将竭尽全力协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