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检察院召开打造“忠诚卫士、爱民战士、扫黑斗士”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4-09 08:44

运城长安网讯  2020年4月8日,临猗县检察院召开打造“忠诚卫士、爱民战士、扫黑斗士”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该院检察队伍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全体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出席现场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检察长荆宝柱主持,其他干警利用天翼云会议在各自办公室参会。

1586393245662828.jpg

会上,副检察长樊冬芳宣读了在全院《开展打造“忠诚卫士、爱民战士、扫黑斗士”教育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教育整顿活动从指导思想、活动内容、时间安排、方法步骤、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布署。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县委决策部署,以本次开展教育整顿活动为抓手,努力把全院检察干警打造成为党和人民可以完全信赖的忠诚卫士、爱民战士、扫黑斗士,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临猗、法治临猗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刘军宁检察长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次教育整顿大会是该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市县有关精神的重要举措。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院干警要把开展教育整顿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坚决执行,通过这次活动努力做到加强学习、深入思考、提升自我。二是要从严要求,统筹推进。各部门要结合检察业务实际,将整顿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用教育整顿活动激发出来的强大动力助推业务工作快速向前发展。三是要两手抓重点,务求取得实效。这次教育整顿活动要与疫情防控相结合,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时间推进表的安排,按时完成各阶段整顿活动任务,为圆满完成本次教育整顿活动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