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公安局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民警辅警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4-13 09:17

运城长安网讯  4月9日下午,临猗县公安局副局长常建奇、副政委茹蕾、指挥中心主任和志军等代表局党委先后到临猗看守所和五所高中学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并看望慰问封闭管理的民警辅警。

1586740779885003.jpg

期间,局领导详细询问监所及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制度建设等工作情况,了解后勤保障以及民警辅警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民警辅警的辛苦付出表示高度赞扬,勉励大家要坚持坚守,忠诚履职,共同努力做好监所及校园的安全管理工作。

1586741118347917.jpg

临猗看守所自2月22日开始全封闭管理,44名监管民警辅警告别家人,在看守所里安营扎寨,克服艰难困苦,开启了一场特殊的病毒阻击战,至今已坚守49天。临猗县临猗、银星、临晋、三中、牛杜等5所中学高三年级学生于3月25日全部入学,临猗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每校驻一警,封闭式管理,开展高三年级护学活动,检查落实“三防”措施和安全管理制度。(董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