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县检察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4-29 09:25

运城长安网讯  按照临猗检察院打造“忠诚卫士、爱民战士、扫黑斗士”教育整顿活动安排部署,近日,临猗县检察院召开以“坚定信念、担当作为”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1588123651852790.jpg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军宁带头作发言,从做党的忠诚卫士、爱民战士、扫黑斗士三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依次发言,勇于直面问题,开展了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触及思想灵魂。

  刘军宁指出,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县委政法委的安排和县委于鹏飞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和队伍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推进临猗检察工作走在前列。

1588123684722647.jpg

  随后,各党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召开以“坚定信念、担当作为”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党员干警谈实质问题,找思想差距,纷纷表示要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按照打造“忠诚卫士、爱民战士、扫黑斗士”的工作要求,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法治临猗、平安临猗做出检察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