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召开政法机关打造“忠诚卫士、爱民战士、扫黑斗士”教育整顿活动汇报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5-06 09:32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4月30日,临猗县召开政法机关打造“忠诚卫士、爱民战士、扫黑斗士”教育整顿活动汇报总结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力主持会议,公、法、检、司四长作活动开展情况汇报。政法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1588728814488303.jpg

会议总结了此次活动开展情况,分析了主要成效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高力指出,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各政法机关领导带头,班子组织实施,开展活动扎实有效,呈现出不少亮点。广大政法干警也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参与此次教育整顿活动。教育活动取得了应有的成效。虽然此次教育整顿活动结束了,但是“三士”打造活动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干部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

1588728846995644.jpg

会议要求,广大政法干警以建设“忠诚卫士、爱民战士、扫黑斗士”为目标,毫不动摇坚持政治建警、业务强警、铁纪管警,不断强化党对政法队伍的绝对领导,深入推进政法队伍建设,切实以教育整顿活动的实际成效,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