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固强补弱 提升质效 运城中院执行局到新绛法院调研指导 执行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5-14 10:4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郭蕊)2020年5月12日,运城中院执行局政委张平一行到新绛法院对执行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张平认真分析了新绛法院2020年1-4月份的执行质效指标完成情况,提出要固强补弱,对弱项短板如何提升进行了精准指导,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促进执行工作提质增效。

  张平对新绛法院的执行队伍建设,执行信访案件的化解,涉黑恶案件的财产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明确了任务目标。并就执行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审判程序和执行程序的协调配合,与新绛法院的审判、执行法官进行探讨交流。

  新绛法院执行局局长聂文瑜表态发言,他说执行质效指标是代表法院整体工作进展的晴雨表,要坚持向院长和院党组及时汇报执行工作,执行干警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不断改进措施,创新方法,切实提升执行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