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垣曲县委书记杨彦康调研指导企业“零事故”创建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5-14 17:50

1589449956796537.png

  运城长安网讯 5月13日,垣曲县委书记杨彦康到垣曲县丰辉制造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三零”创建工作。调研中,杨彦康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产品生产流程,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原料供给、经营状况等情况。

1589449984110698.png

杨彦康强调,一是要提高“不是企业消灭事故,就是事故消灭企业”的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设施设备和重点岗位,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做到防范在先、发现在小,处置在早。二是企业是安全生产的主体,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法人负责制”,加强安全管理,杜绝“三违”现象。三是重视安全投入,保证投入安全生产所需的资金、人力、财物及时和足额到位,将员工的生命安全视为头等大事,切实做到“零事故”。

  

1589450020177550.png

杨彦康要求,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加强指导服务,督促帮助企业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三零”创建工作夯实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