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盐湖区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5-22 11:26

  运城长安网讯  5月19日,盐湖区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冯运刚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关于复工复产、生态环保、农业农村、社会治理、优秀传统文化等五个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踊跃发言,在思想上达成共识,行动上形成了自觉。纷纷表态,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是近一个时期最重要的学习内容,我们要深刻领会讲话的思想内涵,切实增强践行讲话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带来挑战。我委要因时因势把握当前工作重点,围绕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任务等部署要求,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聚焦复工复产、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聚焦基本民生保障,抓紧抓实抓细抗疫情、稳经济、谋发展各项工作。

  冯运刚强调,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前,我们重点抓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切实抓好“三零”单位创建,三是切实抓好爱国卫生季活动,四是切实抓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