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检察院开展野外拉练砺精兵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5-27 09:17

运城长安网讯 为磨练法警意志,增强法警身体素质,提升其警务保障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近日,芮城县检察院组织法警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野外徒步拉练活动。

1590542319992335.jpg

野外拉练是该院法警体能训练的一项重要内容,除日常工作外,法警队伍坚持将训练摆在首位,牢记“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之古训。此次徒步路线从机关出发,沿522国道至风陵渡结束,全程约40公里,历时9个多小时。拉练过程中,气温的攀升,路途的艰辛,都是对法警体能的挑战,然而,面对行进途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他们都不畏不惧、士气高昂,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拉练任务,无一落队。

通过此次训练,司法警察的体能素质得到锻炼,意志力得以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为更好地履行法警职责、保障司法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