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公安局开展“外管通”APP使用培训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6-01 09:3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近日,平陆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深入到各个派出所,向基层民警培训“外管通”APP的使用操作。

1590975547913171.jpg

在培训过程中,就“外管通”APP的功能、作用、使用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讲解了“外管通”APP手机客户端的下载、注册和使用,并现场指导民警下载安装、演示操作,同时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惑答疑和现场排障处理。受培训民警表示“外管通”APP切实有效解决了实际工作中基层民警与境外人员在语言沟通上的障碍、操作失误、核查不便等问题。

此次培训,切实落实了涉外重点工作考核,提升了基层民警外管业务水平,使平陆“外管通”APP使用率达到100%,充分发挥其在“三非”外国人专项整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为今后基层民警开展日常工作发挥效能作用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提高了基层民警外管工作效率,实现了公安机关对外籍人员的动态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