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新绛县人民法院开展书记员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6-02 09:49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郭蕊)为加强书记员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高书记员的专业技能和业务素养,5月29日,新绛县人民法院开展书记员培训开班仪式,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孙巍峰主持,全院41名书记员参加了培训。

1591062712405722.jpg

  培训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加深了对违纪违法行为的警醒,同时进行了裁判文书上网、新型打印机的使用、签字按捺系统的使用、便携式法庭的使用及互联网法庭的使用等专业知识的培训。

  书记员工作是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次培训充分体现了新绛法院对书记员的关心和重视,孙巍峰主任在会上对参加培训的书记员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有“主人翁意识”,对待工作要有责任心和职业荣誉感。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规范言行举止,提高综合素质修养,努力争当一名优秀法院人;二是要坚持工匠精神,耐好“烦”、吃好“苦”、干好“事”,做到力戒浮躁、做好小事、精益求精;三是要认真学习各项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不断进步,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1591062746687755.jpg

  通过此次培训,书记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不仅提高工作效率,而且对工作增强了信心,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规范化、程序化,保证每一个细小的工作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更好地服务于审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