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盐湖区检察院主题党日重实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6-02 10:33

       运城长安网讯 为持续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健康高效,6月1日下午,盐湖区检察院举办“牢记嘱托、乘势而上”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

1591066883333883.jpg

会上,副检察长郭宇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副检察长王红贞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纪检组长关晓光传达学习《运城市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行为导则》。


1591066896653166.jpg

       段浩检察长在学习中强调,主题党日活动是引领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有力举措,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要突出检察特色,丰富活动内容,真正在注重发挥实效上下功夫,全体党员干警要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纪律上严格,持续推进各项检察工作争先创优。同时,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培训。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和“三篇光辉文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学习任务,认真领悟,深入研讨,进一步找准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契合点,确保“稳进”、“落实”、“提升”总要求落地见效;二是要狠抓执法办案。围绕省院“四大活动”提升年十大标志性指标,特别是法律文书提升年、 1号检察建议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降低案件比等重要指标上,进一步找准差距不足,补齐短板,奋起直追,迎头赶队;三是要严肃纪律作风。纪律作风是执法办案最有力的保障,班子成员和党员干警要始终把纪律要求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在执行纪律要求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进一步带动广大干警严守纪律,紧跟节奏,抓好工作,持续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