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河津市开展政法系统“三篇光辉文献”专题培训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6-03 16:28

运城长安网讯  为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推动新形势下河津政法队伍建设,根据省委政法委《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政法干警政治轮训制度的指导意见》和河津市委政法委《2020年政法队伍教育培训方案》要求,近日,河津市委政法委邀请河津市委党校张乐、李怡、史梦华三名优秀讲师,对全体政法干警开展了四期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专题培训。

1591173092205029.jpg

培训从充分认识“三篇光辉文献”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三篇光辉文献”的思想观点和工作要求、以“三篇光辉文献”为指导开创河津政法事业发展新局面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逐一作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培训紧密联系省、运城市、河津市发展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准确严谨、深入浅出。

1591173309516578.jpg

1591173345572009.jpg

河津政法干警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重要指示及“三篇光辉文献”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政法姓党”根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运城市委“五抓一优一促”和河津市委“三年过千亿、五年回百强、奋战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目标要求,以服务保障高质量转型发展为重心,以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为契机,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业务能力培训、纪律规矩培训,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为河津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更加安全政治环境、更加稳定社会环境、更加公正法治环境和更加优质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