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市司法局对临猗县法律服务单位督导检查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6-10 09:16

端正法律服务理念 改进法律服务作风

——市司法局对临猗县法律服务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2020年6月8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议后,市司法局副局长闫利军、律师科科长甘世忠一行,第一时间对临猗县法律服务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具体查看了郇都律师事务所和郇阳市场法律服务所。

1591751921695788.png

检查中,通过详细查看、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具体询问有关问题等,全面掌握该县公共法律服务建设情况。重点对法律服务市场的管理与监督,违法违规的法律行为的清理整顿,法律服务市场秩序的稳定与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详细调研,并提出指导意见。

1591751972455333.png

闫利军结合该县法律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这次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全面规范临猗法律服务市场。二、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措施,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全力做好法律保障。三、强化正风肃纪,全面树立依法执业、厚德崇法、敬业高效的良好服务形象,为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