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法院全体党员参观县党史馆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6-12 15:2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为了进一步激励法院全体党员在新时代的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6月4日,在临猗县人民法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国际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及各位积极分子参观了该县的党史馆。

临猗县党史馆于2019年12月5日开放,是党员及积极分子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的重要阵地。也是党员及积极分子接受党性爱国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最佳场所。

进入党史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深入了解临猗县地方党组织由当时的坎坷到如今辉煌的发展历程。临猗县党史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大主题,遵循以时为经,以史为纬的总原则,划分了星火燎原、抗战烽火、胜利曙光、改革开放四个大厅及板块。通过图文展示、文物陈列、视频展现等多种方式,以声、光、电、多媒体等手段,集中展现了临猗地方党组织带领全县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画卷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客观记述了临猗在不同发展时期的工业、农业、文化等方面的变化和突出成就;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县委坚持以党建立县为统领,着力打造“四张名片”,建设“四个临猗”取得的重大成就。透过党史馆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及每一件实物每一组数据、每一个真实历史事件,该院党员及积极分子身临其境地觉察到了中国共产党为救国救民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奋斗脚步,感受到了党领导临猗人民砥砺奋进、追求幸福的来之不易,亲身获得穿越历史时空,如梦如幻的真实体验。

参观完毕后,各位党员在李国际的带领下,在党史馆门口的党旗下面进行庄严而有力的宣誓,在他们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充分彰显着他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和自信。

通过这次参观党史馆活动,大大激励了我院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历史条件下,为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兴旺、党的事业更加辉煌继续奋斗的决心,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社峰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