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司法局召开“端正执法司法理念 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6-15 16:42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6月12日,临猗县司法行政系统召开“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全系统50余名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匡印做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司法局、县委政法委“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要求。

会议强调,教育引导广大司法行政干部牢固树立“平等理念,审慎理念,谦抑理念,善意理念,文明理念,规范理念”六大理念,坚决纠正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工作效率和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整治执法司法不严格、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行为。责任股室切实抓好“十三项”重点措施,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开展好专项整治活动。建立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抓落实的领导责任制,分步骤制定活动要点,细化推进内容和形式,强化督导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有的放矢、注重实效,坚决把专项整治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广大干部主动服务大局,办案与服务质量效果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认同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