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公安局三门派出所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6-17 08:5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为顺利开展辖区禁毒工作,近日,平陆县公安局三门派出所会同三门镇政府,召开了三门镇禁毒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三门镇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毒品犯罪严重损害了群众的身心健康,容易滋生其他违法犯罪行为。派出所和镇政府要形成工作合力,把禁毒工作推向深入。二是要加强禁毒宣传。派出所民警和镇政府工作人员、村组干部要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共同宣传禁毒知识,同时在全镇公共场所,张贴通告,悬挂横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让群众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切实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激发他们自觉参与禁毒工作。三是加强吸毒人员管控。派出所民警对摸排到的吸毒人员立即进行检测,发现吸毒行为的严厉打击,达到强戒要求的必须强戒,同时对辖区曾经处理过的吸毒人员,定期进行尿检,监督他们远离毒品。

参会的民警、镇政府工作人员和村组干部,现场逐人签订“禁毒承诺书”,并进行了尿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