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永济市召开政法机关“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6-24 10:5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孟新磊)6月23日,永济市召开政法机关“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永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千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秦浩参加会议。

1592968076118038.jpg

会议宣读了《永济市“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会上,永济市法院执行局、公安局开张派出所、公安交管大队城市中队相关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

8.jpg

张千里强调,这次专项整治活动是省委政法委结合全省发展形势任务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是全省政法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全市政法机关人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安排,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进度,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至年底结束,共分组织发动、教育引导、专项整治、总结提升四个步骤,活动将聚焦社会反映强烈、制约服务保障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执法司法突出问题,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树牢平等、审慎、谦抑、善意、文明和规范“六大理念”,纠正思想、工作、效率、纪律四个方面不良作风,着力整治执法司法不严格、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