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不护短!不遮掩! 垣曲开展“三零”创建专项督查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7-20 11:04

1595214432941126.jpg


运城长安网讯  近日,垣曲县委平安垣曲建设领导小组要求对全县村(社区)、企业、单位“三零”创建工作进行专项督查。针对新城镇刘张村在推进“三零”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作风漂浮、弄虚作假、落实不力等问题,作为反面典型,在县委平安垣曲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进行严肃通报。坚持批评点名道姓,通报问题不遮掩、不护短,处理意见不留情、不手软。

1595214453935949.jp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海强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坚持问题导向,迅速查缺补漏,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他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当好“施工队长”,靠前指挥,层层传导压力;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平安建设、“三零”创建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回头看”,对落实不到位的进行“回炉”和“补课”;要全面深入整改落实,针对查找出的问题,逐项建立台账,逐项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问题条条要整改,各项工作部署件件有落实。以强有力的督导检查传递压力、倒逼动力、激发活力,确保全县“三零”创建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全县大局安全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