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盐湖区司法局召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7-29 15:45

       运城长安网讯  为了加强盐湖区司法行政系统纪律作风建设,大力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打造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干部队伍,树立司法行政系统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盐湖提供坚强的保障,7月24日,盐湖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纪律作风整顿大会。盐湖区司法局局长赵屹参加会议并讲话。

赵屹强调,这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在全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所有人员中开展,以法律服务所负责人为重点。通过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大力整顿思想、整顿作风、整顿纪律,切实强化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做到思想认识要深、自查问题要准、违规处理要严,切实解决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引导和教育全体人员坚持立党为公、执法为民,始终坚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始终坚持严守纪律、端正作风,努力把全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打造成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作风过硬、业务精良的法律服务队伍。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到作风问题不仅仅损害党群干群关系,危及国家政权存亡,更与个人前途形象休戚相关,决不能掉以轻心、漠然视之,要深刻认识到党和国家加强作风建设的决心和毅力,决不能心存侥幸、随心所欲。要高度重视作风问题,时刻保持警惕,切实管好自己,确保不出问题。

       会上,向各法律服务所主任下发了统一的《受理案件登记表》、《出庭函》、《授权委托书》等文书,以加强对法律服务所及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监督管理。